Sep 30, 2011

夜深人靜

對!
你沒看錯
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, 我的確還挂在綫上
一夜貓子
爲啥我還沒去見周公 原因是我才剛完成我的assignment
下星期得交上兩份大型的assignments,
終于...再終于將他給完成了

雖然還得做些微調, 可是大致上已算是完成了
我趕assignment的速度可説是大師級了
竟然只用了兩天就趕完了 很不錯吧

接下來幾天
終于可安枕無憂了
不必總是發一些'來不及叫assignments'的惡夢了

好了,就到此卸筆
是時候見周公去了
明天還得早起呢
真累人  晚安各位
祝願你也有個好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