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8, 2011

Thanks To


창민:
给了我们俩激励的拍掌,帅气的漂亮的有实力的善良的前后辈们,谢谢!!
^^比我还不擅长winning shot的理事先生KangTa哥^^,仍然十分帅气温和的民钟哥,
美丽女神Hurricane Venus宝儿姐姐~
为了帅气的编舞而不断练习的,像老师一样的我们沈氏家族的沈在元哥和darknight master的焕玄哥,
呵呵,前辈们谢谢了~~
最近相当Hot的busy guy J哥,闪亮的正模哥,
非常感谢独自来MV摄影现场应援的正秀哥,在外人看来很特别其实非常温暖的unusual human希澈哥,
总是想和我dance battle的朋友,拥有caramel macchiato voice的最高明星曹奎贤
仁川出身的奢侈冷都男酒徒金厉旭^^我的朋友金基范
宇宙美男李珍基^^钓鱼王金钟炫^^ 个头比基范高的基范(指KEY),
像中东石油大亨家的儿子一样富得流油的小豆崔珉豪,拥有一切的王子泰民
感谢这些后辈们。

无论何时都给予我力量和支撑的允浩哥!
经历了各种艰难之后,现在真的是像亲哥哥一样的允浩哥!!
我们好好努力吧!!!
时隔两年的专辑,这期间虽然过的很辛苦,但是还在原来的位置等待我们的歌迷们,真的真的谢谢你们....
受伤的日子已经淡去,让我们再一次的跳跃起来吧,大家一起多多应援吧~~
从今往后只有笑的日子^^
真的谢谢....
请各位守候我们...我们也会竭尽全力...♥

윤호:
总是很细心地叫我很多东西的KangTa哥和敏忠哥, (哥哥们,给我买饭吃~♥)
地位很高但是非常讲人情的宝儿最高, 各有各色的魅力男SJ,
歌唱得非常好的天上智喜,最高的忠实男们TRAX,
可爱的吉祥物少女时代, 漂亮的雅拉和延熙~
帅气的演员钟允哥,
和弟弟没什么区别的闪闪发光的组合SHINee,还有老小f(x) ,
所有所有给我们力量和应援的各位谢谢你们~

最后了~~~等了很久吧??我们的仙后!!
非常感谢你们能耐心的等待到我们的再次起航,
我在哪里听过一句话 — 想要爬上更高的山的话,
得稍微休息之后才能爬得更高!!!
各位~现在和我们一起紧紧的牵住双手一起攀登吧??
真的很感谢

最后, 昌珉啊~我不说也知道吧??
我爱你!!!!!
因为有你在身边, 我真的充满了力量.
我们成长的心 现在一起展现给你们看吗??
来吧, 东方神起 第二幕!!!现在开始了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